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图)河北机场集团备战奥运 开展百日大练兵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3-24

外教与机场员工互动

  
  北京奥运会举办在即,针对奥运保障工作,河北机场集团制定了“备战奥运百日大练兵”活动方案。活动第一阶段,为全面提升河北省机场奥运保障能力,机场集团将于3月21日至4月22日,对全员开展迎奥运英语培训、服务礼仪培训及岗位技能培训。

  据了解,山海关机场和石家庄机场作为奥运保障的主、备降机场,关系重大,保障任务艰巨。据此机场集团在3月21日至6月30日期间开展“备战奥运百日大练兵”活动,本次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分为集中培训、专项整治、集中演练三个阶段,其中集中培训阶段,机场集团将对全员开展迎奥运英语培训、岗位技能培训、服务礼仪培训、应急预案培训;专项整治阶段,将开展思想作风、安全隐患、服务质量、环境卫生、飞行区秩序、候机楼公共秩序六项专项整治活动;第三阶段为集中演练阶段,机场集团将对机场突发时间应急救援、新候机楼模拟运行、航班大面积备降(延误)、新候机楼消防疏散、新候机楼危险品应急处置、国际航班和重要团队接待进行演练。在“备战奥运百日大练兵”活动中,机场集团力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自我加压,争取全员熟练掌握和运用各种工作预案,业务素质普遍提高,全面提升我省机场保障能力、运转效率和服务水平。

  据悉机场集团还将针对候机楼服务人员,于4月份聘请航空公司专业培训教员,举办服务礼仪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