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创置业等三方成立合资公司 上亿投资西安房产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时间:2008-03-21

  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日前,公司已与关连人士RecoZiyang以及独立第三者陕西海亿订立合营合同,在陕西省西安市成立注册资本为9500万美元的中外合资合营公司。

  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9500万美元,并须由首创置业、RecoZiyang、陕西海亿分别出缴38.4%、57.6%和4%。据悉,RecoZiyang为首创置业附属公司北京首创新资置业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公告同时称,中外合资合营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一路以北、文景路以东,以及北三环以南的西安项目的房地产开发。该项目为一个综合发展项目,项目土地面积为35.5364万平方米,预计总楼面面积为153.7916万平方米。项目物业类型包括住宅、办公、酒店及商业用途。目前,该项目仍处于初步预备阶段,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

  另外,首创置业公告还称,首创置业分别向 RecoZiyang转让新园公司及新港公司各45%权益,股权转让代价均为450万元,所得款项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新园公司及新港公司已分别取得位于天津市津南区的双港121#及122#地块项目的发展及建筑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