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二商集团为全国“两会”准备商品千余种

文章来源:商务部  发布时间:2008-03-14

  目前,北京二商集团为2008年全国“两会”准备了副食调料、水产品、蔬菜、副产品等11大类1130个品种的商品,以保障全国“两会”的食品供应。据了解,北京二商集团所属企业北京市东方友谊食品配送公司为2008年全国“两会”准备了烟酒糖茶160余种、副食调料456种、罐头饮料103种、肉禽水产冻品80余种;北京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准备了56种鲜冻猪肉及副产品;北京月盛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准备了牛肉33种、羊肉18种、清真熟肉品23种;北京市菜蔬公司从河北、山东、广东、福建、四川、云南及北京延庆、大兴等地30个蔬菜基地调入时令蔬菜130个品种;北京水产有限公司准备了37种水产冻品。
 
  为保证食品安全,北京二商集团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坚持对采购的各类食品以及原辅料索证、索票,坚持对各类商品进、销、存环节的验质把关。同时建立了食品从源头可追溯、流向可追踪、过程可监测、产品可召回的管理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