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市国资公司全面启动奥运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14

  随着各场馆的陆续竣工和投入使用,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奥运工作重点逐步转向赛时保障。近期,该公司成立了由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国资公司2008奥运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关于2008年奥运保障工作的意见》,在人财物力上设置绿色通道,全方位支持奥运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与各成员分别签订责任状,明确责权关系,在国资公司全系统形成“举全公司之力、做好奥运工作”的良好氛围。

  自2002年参与奥运工程建设以来,市国资公司全面贯彻五统一、落实奥运三大理念、实现阳光工程,先后取得了开创性的奥运工程前期工作、鸟巢和“水立方”两大奥运精品工程建设、网曲射三个临危受命项目建设等“三大战役”和一系列工程建设的全面胜利。今年,该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关于办好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指示精神,打好奥运赛时保障这一关键战役,为全面夺取奥运工作的最后胜利贡献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