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交通运输集团2008年加速发展旅游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13

  一是加强网络建设。积极依托总站、东站和长清旅游集散中心,做好旅客与游客的行程衔接,提供周到的旅游服务。2008年将建设新网点3—6个,形成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为中心,辐射周边地级市的省内旅游网。

  二是加快发展旅游班车,大力开发季节性旅游专线和“自助游”产品,巩固发展机场专线、机票代理、组团、地接等综合业务,努力向规模化、专业化、多元化发展。

  三是强化客运与旅游的结合,深入挖掘旅客出游市场,促进旅客资源向游客资源转化。集团将制定支持旅游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借鉴广西“运德模式”,在重点线路班车上增加旅游业务介绍等相关服务,使班车成为宣传旅游的流动窗口。采取多种手段和措施,发挥旅游班车和车站的互补优势,提高线路班车实载率和旅游班车的利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