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马钢期待与壳牌石油开展长期合作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8-03-10

  近日,壳牌马来西亚勘探作业公司、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壳牌(中国)有限公司联合组团来马钢考察H型钢生产线,寻求和马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由于目前油价飙升,刺激石油开采行业快速发展,海洋石油用H型钢产品供应变得日趋紧张。国际大型石油公司把目光投向新的海洋钢结构H型钢生产厂家,以求扩大采购供应渠道。马钢海洋石油用H型钢从1999年10月成功开发以来,填补了国内海洋石油用H型钢的空白。到目前,马钢大H型钢生产线已经提供给国内海洋石油建设专用H型钢产品近9万吨。

  考察后外商表示,愿意进一步与马钢开展合作,尽快进行国际海洋钢结构认证后,将马钢作为其长期供应合作商,这对马钢开拓高端H型钢市场,提高企业知名度,吸引更多的知名国际分销商与马钢展开合作,带动常规H型钢的销售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