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3月份女乘客乘坐广西区内支线飞机只需38元

文章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3-07

  为庆祝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推出广西区内支线女性乘机享受38元特价机票活动。从3月1日至3月31日,凡是乘坐南宁-桂林、桂林-梧州、南宁-梧州广西区内支线航班的女性乘客均有机会享受38元的特价机票优惠(单程,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广西区内支线每个航班,最先购票的前10位女性朋友均可拿到38元特价机票,早购先惠,活动持续一个月,此次38元特价机票仅限在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所属的桂林民航售票处 、南宁民航售票处、梧州民航售票处以及深航南宁营业部出票。(电话:桂林民航售票处 0773-3890000;南宁民航售票处 0771-2426688;梧州民航售票处 0774-3836784;深航南宁营业部95080)

  此外,凡3月6日至15日期间,妇女同胞购买并乘坐深航3月份南宁始发直达航班,均可享受3.8折特价优惠,可选择的航线有南宁至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太原、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沈阳、青岛、哈尔滨、三亚等十余条。与此同时,凡3月8日出生的女同胞,凭身份证可以38元的超低价格购买3月8日深航南宁始发的任何一个直达航班的机票。购买深航直达国内其他城市航线的特价机票,可直接拨打深圳航空的24小时服务热线95080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