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工贸公司召开首次发展项目专家论证咨询会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7

  日前,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首次发展项目专家论证咨询会,邀请市发改委、经贸委、财政局、国资委等7家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对软件园一期配套项目、机电园二期项目的可行性方案及轻机厂发展项目设想进行论证咨询。

  会上,专家们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市发改委副主任张乃华、经贸委副主任杜永朝、财政局副局长徐琳、国资委副主任王春等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专家对工贸公司软件园一期配套项目可行性方案基本认可,建议对该项目提前招商,加强市场调研,完善规划设计,充分体现前瞻性、灵活性;对于机电园二期的两个项目,建议作深入探讨,结合地块性质摸索更好的资产盘活路子。咨询会的召开给公司更好地谋划好今后投资发展方向和定位提供了很好的启示,不少专家提出的高起点谋划投资发展目标,大力发展都市型工业、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创意经济的建议和意见,对完善公司发展项目方案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