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金隅集团与河北廊坊市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6

    金隅集团大力实施总部经济,积极推进“走出去”项目的建设,与河北廊坊市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率先在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建立了大厂金隅工业园区。该园区是金隅集团首个以“集群方式走出去”项目的成功典范,是金隅集团一个产品赢利能力强、成长性好、核心竞争力强、与集团产业链及产品链关联密切的高水平的制造业基地。

    为将这种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推向前进,日前,应河北省廊坊市委、市政府之邀,金隅集团组队前往廊坊市进行参观考察,进一步明确了廊坊地区是金隅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和部署“环渤海”战略的重中之重,双方要大力推动原有合作项目的实施和发展,积极探讨新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密切联系,增进友谊,最终实现金隅集团和廊坊市的共赢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