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同煤集团保电煤外运超产上百万吨 减收近三亿元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6

  连日来,份份电报、封封书信裹着无限情谊,自祖国大江南北飞往大同煤矿集团,感谢该集团20万员工忘我工作,确保电煤外运,支援南方受灾地区的实际行动。

    在山西省保安全、保生产、保发运的电煤“三保”活动中,同煤集团充分发挥国有大企业的骨干作用,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的思想,顽强拼搏,连续作战,2月份共生产煤炭616.46万吨,超计划118.45万吨;外运煤炭860.19万吨,日均装车4121车,为抗灾救灾做出突出贡献。尤其是在市场需求居高的形势下,同煤集团顾全大局,宁肯损失自身利益,坚持不调价,全力维护市场的稳定。为确保灾区电煤供应,同煤集团停发所有出口煤,一、二月份减少出口煤和市场煤256万吨,减少收入2.987亿元。

    在山西省日前召开的电煤“三保”活动表彰会上,同煤集团被授予 “山西省电煤三保活动突出贡献单位”光荣称号,塔山矿、四台矿等8家生产矿被评为先进集体。大唐电、华北电、国电、浙电、常熟电等17家电厂纷纷发来感谢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