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口港二期工程力争10月竣工使用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报  发布时间:2008-03-06

  3月5日,在海口港二期深水泊位工程建设基地了解到,目前建筑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之中,力争今年10月简易投产。

  据了解,海口港二期深水泊位起步工程是省、市“十一五”规划重点工程。工程建设选址位于秀英港区两个万吨级泊位以北。工程建设规模为新建2个3万吨级集装箱泊位及相应港口配套设施,其中一个泊位兼靠国际邮轮。填海规模1270亩,国际客运10万人次/年,工程投资概算为7.78亿元,该工程项目于2006年8月11日开工建设,截至去年底已累计完成投资3.8亿元,完成工程总投资的49.4%。目前,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正抓紧安排施工进度,争取2008年10月简易投产,以初步缓解腹地经济发展与港口运输能力不足的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