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盐业公司党委瞄准好中求快推进南通盐业科学发展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5

  节后一上班,南通盐业公司党委一班人利用中心组学习日,结合贯彻省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精神,畅谈学习十七大报告的深切体会,谋划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南通盐业在新年度好中求快全面提升。

  通过座谈讨论,公司党委进一步明确,要实现好中求快,首先要把为居民提供合格放心食盐作为盐业企业发展的根本点;要以实施统一规范的制度体系和全面预算管理为抓手,加强企业管理;要以创建“四好领导班子”为载体,加强市县两级公司领导班子建设;要以改进机关作风为关键,加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实行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为重点,探索建立让全体员工各尽其能各得其所的激励机制,实现发展为了员工、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让员工共享的良好局面。

  南通盐业自2005年10月归入省公司管理体系后,歇业关闭全部盐场,并购原属县支公司的全部资产,实现市域盐业一体化,南通食盐加工区域配送中心基本建成投产,为食盐流通现代化奠定了框架。去年销售盐品13.2万吨,其中食盐8.33万吨,小工业盐4.8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87亿元,利润2004万元;销售盐化工产品9.39万吨,销入6760万元。这些都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体制基础和实力支撑。目前,南通盐业公司干部员工心齐气足,正按省公司职代会和南通市国资委要求,锐意进取,求实奋进,瞄准好中求快全面提升,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