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泽铝电:周密部署 加紧恢复灾后生产时间

文章来源:中铝网  发布时间:2008-03-04

  此前,一场罕见的雪灾,造成全国范围内包括煤电大省山西省电力供应高度紧张,山西华泽铝电有限公司被迫从2月1日开始分16次停运电解二系列88台电解槽,并于春节前对恢复生产工作提前做出安排。

  2月19日,山西省恢复电解铝企业供电,2月20日,华泽公司立即召开电解二系列恢复生产动员大会,对恢复生产进行详细部署,要求3月底前全面恢复电解二系列88台电解槽生产,吹响了灾后重建、全面恢复电解生产的号角。

  按照计划,华泽公司恢复生产工作总体分清炉和启动两步实施,3月1日前首批电解槽通电,争取在3月底前完成88台电解槽通电作业。

  2月20日,中铝股份副总裁刘祥民在华泽公司董事长郭顺喜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华泽公司电解生产现场了解了停产和恢复生产准备情况,提出要按照安全、质量、进度三个层次组织生产恢复,周密部署,加强总结,为今后的生产积累经验。

  目前,华泽公司的恢复生产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