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淮南矿业集团启动绿色矿山工程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08-02-27

  日前,从淮南矿业集团获悉,该集团正式启动了以“绿色、植树、自然、简单”为主题的绿色工程项目,倾力打造绿色矿山。

  据了解,绿色工程是这个集团按照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的要求,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以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姿态而进行实施的。淮南矿业集团的“三废一沉”治理、煤矸石发电、泉大地区环境修复等项目引起了国家的重视;迪沟已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城镇化建设、搬迁安置建设三合一项目,走在了行业前列。绿色工程的启动,将成为淮南矿业集团新亮点。
  
  据悉,绿色工程项目的启动,是为了迎接今年在淮南举行的中德国家能源合作国际会议和年内国家有关部门召开的现场会,展现集团公司在推进社会责任发展战略,特别是在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生态保护上取得的成果。绿色工程项目坚持可栽尽栽、全面覆盖的原则,以“绿色、植树、自然、简单”为主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