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钢建设集团1月签约量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华建筑报  发布时间:2008-02-26

  首钢建设集团依靠良好的信誉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市场信任,今年1月合同签约量完成55924.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763.3万元,为近3年来最高的一个月,社会工程占89%。

  首钢建设集团近年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相继获得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中国钢结构制造特级企业资质,为承接更多的工程创造了先决条件。继中华世纪坛旋转圆坛、中国国际网球公开赛主赛场工程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之后,其承建的迁钢200万吨炼钢主厂房工程、迁钢2160毫米热连轧主厂房、首秦4300毫米宽厚板轧机主厂房和北京昌平燕平体育馆改建项目,再度登顶中国建筑钢结构质量最高奖,在建筑市场的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荣获了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成为8家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的冶建行业企业之一,市场的信誉度和知名度得到新的提升。科技创新同样创出新成绩,已经拥有6项部级工法。综合实力明显提高,2006年度全国建筑业500强中名列第107位,比上年度提升106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