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唐山三友集团万名职工向南方受灾地区捐款捐物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22

  连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和西北地区出现持续大范围低温、大雪和冰冻灾情,在此时刻,三友集团党委果断决策,向灾区捐赠180吨价值35万元的氯化钙融雪剂,同时紧急召开各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会议,部署动员、组织集团万名职工抗雪赈灾、捐款捐物,一场声援全国的抗击雪灾行动在三友集团拉开帷幕,2月4日,在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全国人大代表么志义同志的带领下,集团万名职工踊跃捐款,共筹集善款15万元人民币。目前,氯化钙融雪剂已运往灾区。

  三友集团成立十年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稳定的直接受益者。本次捐助活动是三友集团作为优秀企业的道义所在,也是集团成立十周年、真情回报社会的一次重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