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钢职工情系灾区伸援手捐款110万元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8-02-22

  天津视窗2月20日电:我国南方地区遭受历史罕见的雪冻灾害,牵动了天津钢铁有限公司广大职工的心。连日来,天钢党委组织开展“钢铁职工心系灾区,热血真情融化冰雪”活动,一万三千多名职工踊跃捐献,四天时间共计捐款110万元。 

  面对南方地区灾后重建的艰巨任务,天钢党委从共建共享和谐社会和国有企业应尽社会责任的高度,深入进行专项教育,广泛发动职工,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美德,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做出应有贡献。各基层单位职工群众积极为受灾地区群众出一份力,献一片爱心。广大职工一致表示,天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在几十年发展中,不仅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关心和鼎力帮助,特别是天钢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中,实现了战略东移,企业发展了,职工收入提高了,理应回报社会造福人民,以实际行动充分体现天钢职工高尚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