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化集团5个项目获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励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20

    日前,太原市总工会、太原市经济委员会、太原市科学技术局、太原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太原市职工技术协会等五部门联合对2007年度太原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进行表彰,太化集团有5个项目被评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和职工合理化建议一、二等奖。

    太化集团积极推进职工技术创新活动,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涌现出一批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技标兵,一批职工技术创新项目获得太原市科技创新奖励。此次获奖的分别是太化股份氯碱分公司的《15万吨/年PVC分馏尾气变压吸附回收技术》,太化股份合成氨分公司的《造气2000m3/h循环水治理》,太化集团硫酸厂的《硫酸生产前半部清洁生产治理》,太化股份合成氨分公司的《合成氨栲胶脱硫、清洗塔、脱硫塔、再生槽、富液槽相关设备改造》,太化集团有机化工厂的《生产退汽二次回收综合利用工程》等5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