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19

  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省委十届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及时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习讨论动员大会和企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以实际行动,掀起进一步解放思想的热潮。

  元月25日下午,控股公司党委举行了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博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壬辰同志传达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要求,并对在控股公司系统如何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博同志对控股公司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继承和发扬经济特区光荣传统,不断在新形势新阶段保持深圳先发优势的迫切需要,也是解决当前深圳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的现实要求。二是要结合企业实际,解放思想,以学习讨论活动为契机,大力促进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控股公司三年来的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践行“坚韧执着、追求卓越”的理念,以构建治理科学、管理规范、运作高效的综合型国有控股公司为战略目标,高标准地把国资委平台公司的作用发挥好,探索出一条综合型投资控股公司发展的新路子,为深圳当好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三是要按照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学习讨论活动各个阶段的工作。

  接着,控股公司还在银湖旅游中心召开了2008年企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