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淮南矿业集团春节生产煤炭105.8万吨

文章来源:国际煤炭网  发布时间:2008-02-15

  1月份以来,江淮地区普降大雪,安徽省遭受了历史上罕见的雪灾,各大电厂电煤库存纷纷告急。为加强电煤保供,该集团成立了电煤保供领导小组,合理安排各矿安全生产,落实资源。同时制定了电煤保供预案及应急措施,细排电煤供应量;针对铁路运力不足影响,制定了电厂地销汽运方案;加强与铁路部门协调,建立了路矿联合办公制度,确保电煤优先装车、优先运输;建立了日分析制度,分析本日电煤供应情况及电厂生产、负荷、存煤、卸车等相关情况,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并提出次日运输方案及措施。为确保节日期间的煤炭生产和电煤供应,淮南矿业集团对节日期间的煤炭生产做出了部署,10对生产矿井全部正常生产,万名煤矿职工不休班,各矿合理安排好煤矿职工的节日生活。

  春节期间,淮南矿业集团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所有生产矿井坚持节日生产,万名煤矿职工不放假,不休班,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多出煤,出好煤,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抗雪灾、保电煤的部署。大年三十至年初六,该集团共生产煤炭105.8万吨,外运煤炭75.4万吨,创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春节期间国家电煤供应,实现了1月份煤炭生产开门红的丁集煤矿顾全大局,努力开足马力生产,创出了最高日产原煤8400吨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