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水产集团不涨价不惜售 确保春节市场水产品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发布时间:2008-02-05

  针对上海市的持续低温雨雪天气,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采取多种应对措施,确保春节市场水产品供应有序进行。

  春节期间,在其它副食品供应偏紧的情况下,水产集团针对其客户库存的水产品通过采取多种措施,鼓励多销多卖,促使客户加快投放市场,保证水产品市场供应顺畅。

  水产集团下属企业冷库目前水产品储存量15000吨,其中水产集团龙门水产品营销中心冷库8000吨,东方国际水产中心冷库7000多吨。主要品种有:黄鱼、鲳鱼、海鳗、对虾、墨鱼、鳓鱼、带鱼等经济鱼类以及深受市民欢迎的春节供应的传统特色水产品、冷冻水产品、冰鲜水产品、水产小包装、方便食品、海味品等。

  龙门水产品营销中心积极做好团购配送及水产大礼包节日供应工作,水产品价格保持于去年同期水平,做到不涨价、不惜售、不降低商品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