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光明食品集团组织大批主副食品供应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上海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08-02-05

  从上海市农委获悉,春节来临之际,光明食品集团组织了一大批主副食品供应市场,满足市民节前大量采购年货的需求,这些主副食品包括3万头爱森猪肉、1万吨海丰大米及有机米、近万吨新鲜蔬菜及副食品,目前正陆续投放市场。
  
  上海爱森肉食品公司集聚华东16个地区规范化、标准化养猪场,向上海市场供应3万头爱森猪肉,并在农工商、家乐福、大润发等近500家超市门店设立销售网点,每天供应1500头优质猪肉。上海鲜花港春节前有50个品种、30万盆花、100万枝鲜切花供应上海市场。光明乳业每天为上海市场供应优质鲜奶、酸奶300吨。第一食品商店在日销食品达1.3万余种的基础上,节前又组织近百种新品上柜。上海市食品进出口公司捷强超市发挥食品进口代理优势,从国外进口10大类,500余种食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