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石化集团提出2008年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03

  1月底,福建石化集团全面部署了2008年经济工作任务,着重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对标挖潜,扎实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强调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经营、质量管理和工艺、设备等生产基础管理,抓好节能减排工作。

  二是确保进度,重点抓好东南电化搬迁工程,2008年内要破土动工。

  三是科学规划,做好湄洲湾石化发展的大文章。炼化一体化项目要按计划基本建成,湄洲湾氯碱1,4丁二醇项目和10万吨/年丁苯橡胶(SBR)项目、8万吨/年热塑性弹性体(SBS)项目要有序推进,泉港石化码头储运工程项目力争年内竣工,同时完成湄洲湾石化发展规划编制。

  四是强化管控,逐步健全和完善集团管控体系。重点抓好集团总部对下属企业的管控体系建设。

  五是因势利导,深化“产权制度”和“三项制度”的改革。重点突破东南电化产权制度改革、清理整顿下属单位子公司,推动下属单位“三项制度”改革。

  六是以人为本,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企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