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建工集团拓展天津商混市场迈出实质性步伐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02

  天津是国家“十一五”规划重点发展的地区。为抓住机遇拓展商品混凝土市场,北京建工集团与天津市建筑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天津建材控股集团携手,对其下属天津冈北混凝土工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重组。重组合同签字仪式于1月29日在建工集团举行。

    天津冈北混凝土工业有限公司组建于1993年,是天津较早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的企业之一,原为天津水泥厂和日本合资企业,2005年变更为天津建材集团下属天津市水泥实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增资重组后,新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建工集团以所属商品混凝土中心的实物和货币出资1400万元,持股比例70%,天津市水泥实业公司以实物和货币出资600万元,持股比例30%。新公司以天津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实现集团商品混凝土业务跨区域扩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