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淄矿集团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努力实现四个新突破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02

  一是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上实现新突破。加快高新技术产业调研开发,积极推进煤电化材产业链发展,促进产业结构升级。

  二是在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上实现新突破。注重加强科技创新机构建设,不断加大科技投入,进一步强化产学研联合,提高企业创新能力。

  三是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成果管理、认定工作,深入研究创新成果作为要素参与分配等促进成果转化的机制,努力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四是在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以项目、课题、团队为载体,坚持市场配置和组织选拔相结合,吸引各类创新人才向关键岗位、重点领域和生产一线聚集。扎实推进“素质提升工程”,广泛开展创建“学习型、创新型”企业活动,建立完善多角度人才动态管理评价机制,为人才成长、成才和展示才华搭建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