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已启动航班延误预案 滞留旅客被安置妥当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08-01-31

    由于我国大部分地区仍持续阴雨雪天气,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航班起降受到影响,造成航班大面积延误。到29日为止,海南省机场方面已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

    从26日至28日,美兰机场已配合航空公司先后将41个航班的3500多名旅客,安置到海口20多个宾馆住宿。

    当天美兰机场计划航班264个,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已取消了长沙、贵阳等地的10个航班。目前除了取消的航班外,其它航班也有不同程度的延误。此外,三亚凤凰机场航班也受到一定影响,26日至29日,武汉、长沙、南京飞三亚的航班取消及延误。

    为及时保障旅客顺利成行,目前美兰机场已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预案,做好航班大面积延误的地面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做好旅客的安排。美兰机场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滞留旅客的服务工作。除了向延误航班的旅客发放盒饭、方便面外,机场候机楼内的开水房24小时供应开水,同时机场还出动了流动送水车,向候机旅客送去茶水、毛巾被等。医护人员随时待命,对有病的旅客进行观察体检。候机楼维修、水电供给、服务等部门的值班领导,也都深入一线,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