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龙矿集团突出六项要素建设积极构建安全长效机制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31

  一是注重选拔任用安全管理型领导。基层单位班子由集团统一考核把关,重用境界高、品质好、能力强、业务精、重安全的优秀管理人才,加强安全管理力量。

  二是注重培养使用安全技能型员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标本兼治,严教结合,打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三是注重推广应用安全科技型装备。重点发挥信息化系统的作用,提高安全生产监控和管理水平。

  四是注重实施安全创新型举措。采取安全绩效考核、倡导基层安全自治、加大安全分配比重等新措施,推进安全管理方式方法不断创新。

  五是注重建设营造安全舒适型环境。狠抓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坚持“三个正规”组织生产,积极营造和谐的劳动关系。

  六是注重培育发展安全大众型文化。大力开展群众性安全文化活动,调动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