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兖矿集团杨村矿全力打造和谐矿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30

  一是安全形势持续稳固。去年全年杜绝重伤及以上人身事故和重大非人身事故,实现安全生产。

  二是煤炭生产高效运行。2007年完成煤炭产量125万吨,掘进进尺超计划420米。

  三是经济效益创出新高。2007年,利润总额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考核计划。非煤产业全年利润完成317万元,圣杨木业公司实现产量、销售、利润“三个新突破”。

  四是职工生活质量显著提高。职工年人均收入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去年同比增长5191元。老年活动中心楼投入使用,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通过济宁市环保局验收,温馨家园、和谐企业建设不断深化。

  五是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2007年,扶贫救助困难职工445名,发放资金20余万元,“金秋助学”资助大中专学生56名,发放资金10万元,组织574名离退休职工外出参观学习,保证了职工共享发展成果并朝着共同富裕的方向稳步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