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纺织控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08-01-29

  24日,保定市政府与北京纺织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北京建设“世界时装之都”的机遇,强力推动与北京纺织服装产业的合作,使保定成为“时装之都”的加工生产基地。保定市长于群、北京纺织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龙云泽代表双方签字。

    保定目前有纺织服装企业12000家,从业人员20多万人,拥有三利、启发等4个全国驰名商标和18个河北省著名商标,形成了高阳纺织、蠡县毛纺、容城服装、白沟箱包等特色产业集群。“十一五”期间,保定将倾力打造“一带(东部百公里纺织产业带)、四城(高阳纺织城、容城中国男装名城、白沟箱包城、留史皮毛城)、十园(10个纺织工业园区)、多龙头”的发展新格局。

    目前,北京市政府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正以举办奥运会为契机,以首都文化资源和产业基础为依托,把北京建设成引导中国服装业发展的设计研发中心、信息发布中心、流行时尚展示中心、精品名品商贸中心、特色产业集群和产业链集成中心,树立北京成为全国和世界时装之都的城市形象。根据协议,北京和保定双方将在产业转移、成果转化、市场营销、加工基地建设、人才交流、高层会晤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签字仪式上,北京雪莲集团还与高阳县河北宏润新型面料有限公司签约,决定共同投资3.6亿元,建设北方装备最先进、规模最大的1000万件(套)现代化针织服装出口生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