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肥矿集团电力公司新年细算六笔效益账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9

  一是算好资金计划支出账。加强电量指标、盈亏指标、成本费用的测算分析,严格控制计划外支出及非生产性开支。

  二是算好增发电量账。根据机组电价、运营成本情况,合理优化上网电量结构,使电量计划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

  三是算好降低标煤耗账。细化入厂煤的采制化和计量、调运、混配、核算管理,将热值差、发热量控制在合理范围内。科学配比掺烧,提高锅炉燃烧效率。

  四是算好物资消耗账。建立完善材料消耗统计分析制度,鼓励开展修旧利废活动,提高材料复用率。

  五是算好内部审计账。强化预算执行、工程项目等重大事项、重要问题和关键环节的审计监督,严禁弄虚作假行为。

  六是算好争取政策账。保持和发展与地方各级政府、燃料供应部门良好的合作关系,调研论证新型燃料发电技术项目,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拓宽政策盈利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