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集团2008年将从四个方面积极拓展“三个市场”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8

  一是强化机遇意识,巩固提高本地市场占有率。紧紧抓住“世博”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全面启动带来的市场机遇,在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社会影响广的项目中,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二是加快结构调整,积极稳妥拓展国内市场。努力形成“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三大区域市场重点开发的经营格局,积极探索实践“本地化”运作模式,初步完成集团国内市场的战略布局。

  三是保持良好势头,构筑“大海外”经营格局。进一步调整和理顺与“走出去”战略配套的支撑体制与实施细则。继续探索海外工程总承包的多种方式,积极拓展俄罗斯、拉美、非洲和东欧市场。

  四是树立双赢理念,积极主动推进长期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与集团多年合作的大业主、大开发商之间良好合作所形成的默契,更好更快拓展“三个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