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春运”保障工作提前五天全面展开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8

  一是加强重点路段和桥梁安全技术状况监测,完善行车安全设施,规范养护施工、作业现场警示、提示标志摆放,保持路容、路况良好。

  二是加强车辆设备维护保养,备足冬季物料,建立扫雪除冰抢险应急队伍,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准备工作。

  三是遇突发事件,及时启动预案,配合有关部门快速处理、清障,避免长时间道路堵塞。

  四是利用可变情报板、广播、电视、服务电话、短信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路况信息。

  五是合理安排值岗轮班,妥善安排职工生活,保持正常工作秩序和队伍稳定。

  六是路政巡查车辆携带备用维修工具、急救包上路,为过往车辆应急解困。

  七是提前分析车流高峰,调整人员班次,避免道口堵车现象发生。

  八是各服务区为过往驾乘人员提供优美整洁的餐饮、住宿、购物、维修等服务环境。今年“春运”工作将于3月2日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