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银座零售业用五种业态拓展经营领域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5

  一是现代百货业态。以银座商城为样板店建立了百货店连锁,突出“高档为主、中档为辅”的市场定位和“主体化、特色化、品牌化、系列化”的经营特色,满足消费者追求时尚品位的需要。

  二是购物广场业态。以银座购物广场为样板店建立了购物中心连锁,模式为“品牌专柜+大型大超市”。专柜体现百货店的功能,突出“休闲、时尚”特色,与百货店形成错位。大型超市贴近百姓生活,突出“质优价廉、品种齐全”功能,满足“一站式购足”需要。

  三是现代家居业态。借鉴百货店的管理模式,采取“商场化管理,市场化经营”进行运作。

  四是汽车专卖业态。依照国际一流水平建设,采取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咨询于一体的经营模式。

  五是便民超市业态。以“百姓的好邻居”为理念建立了连锁便民超市,贴近百姓生活,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市场渗透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