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金隅集团与石家庄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暨赞皇县大水泥项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4

    日前,金隅集团与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暨建设大水泥日产7500吨水泥熟料项目合作协议。

    金隅集团和赞皇县人民政府签订了《赞皇县大水泥项目合作协议》、《北京金隅集团与赞皇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金隅集团继成功收购太行、鼎鑫两个大水泥企业之后,在河北省水泥行业发展史上写下的浓重一笔,也是贯彻集团“三高一快两步走”发展战略、落实集团中期发展规划水泥产业实施方案,加快在京津冀地区战略布局,做强做大金隅水泥产业的又一重大举措。

    金隅集团与赞皇县政府合作建设的大水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第一条日产2500吨熟料生产线,第二条日产5000吨以上熟料生产线及配套的余热发电项目。金隅集团在赞皇县大水泥项目建成后,在石家庄市将拥有鹿泉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和赞皇金隅水泥有限公司两家水泥生产企业。未来两年,金隅集团还将在鹿泉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再建设一条日产5000吨以上熟料生产线及配套的余热发电项目。届时,两家企业总的产量达到年产水泥900万吨左右,金隅集团将成为石家庄市第一大水泥生产供应商,取得区域市场的相对竞争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