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口美兰机场春运期间加班航班将达1678架次

文章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08-01-24

  21日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了解到,海口美兰机场春运加班航班1678架次,预计春运期间美兰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到200多万人次,比去年同比,增加38%。

  据有关人士透露,海口美兰机场今年春运加班计划已确定,各航空公司纷纷看好海南市场,增加各城市飞往海口的航班。从春运加班计划看,加班航班主要集中在除夕至初六这几天,届时每天的航班量将达到300个架次左右,其中大年初一达到高峰,预计将有310多个航班起降美兰国际机场,平均不到5分钟起降一个航班。预计春运期间美兰国际机场进出港旅客将达到200多万人次。

  为了做好今年的春运工作,美兰国际机场已成立了以公司总裁为首的美兰国际机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春运航班生产计划的收集和方案准备,监督、检查和指导各单位春运工作的开展。

  同时,美兰国际机场在节前已开展了春运安全工作大检查。要求保障部门负责对机场各单位的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消防、空防等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加强飞行活动区人员和地面安全。在人力资源上,机场要求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增强值班力量。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以确保完成2008年的春运生产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