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纺织控股公司发展现代服务业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报  发布时间:2008-01-18

  日前,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建设的上海智力产业园在宝山区奠基。

  据介绍,上海智力产业园是上海纺织控股公司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又一重要举措。公司将把智力产业园建设成集研发中心、科研办公、展馆、生态公园及配套服务设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展现“保护开发利用、传承城市肌理、嫁接新型产业、转型区域功能”四大特色。

  该智力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建筑面积预计达16万平方米,项目将分两期实施。一期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将在北部结合现有老库房及露天堆场的改造,形成创意办公区、综合展览区和工业园绿化区,南部将现有的房屋加以连接改建,改变其使用功能,通过新旧并置,空间整合,将其转换成园区的综合配套服务区,结合新开发地块建设企业总部经济办公区。二期新建面积约11万平方米,将建成智能化、低密度、生态型的总部楼群,形成集办公、科研、展示为一体的企业总部聚集基地。园区建成后,将有利于吸收中小企业和外地厂商入驻,为宝山区提供发展和引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