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图)淮北矿业临涣矿又有一台综掘机下井服役

文章来源:安全文化网  发布时间:2008-01-16

  元月13日上午10:58分,临涣矿又一台综掘机披红挂花,在一阵鞭炮声中顺利下井服役。 
    
  该矿首台综掘机是于2006年12月5日入井的,在为期一年多的时间里,该套设备为临涣矿提高掘进单进,确保综采工作面接替立下了汗马功劳,Ⅱ724工作面原680米的巷道如果是炮掘需要6个月的时间,而综掘机上马后,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掘进任务,保证了724工作面的正常接替。首台综掘机的成功应用,不仅为矿井安全、稳产与高产发挥了作用,同时,综掘区职工通过一年多的研究、摸索和实践操作,掌握了综掘设备的现场操作知识技术、工艺流程和设备的维护保养等,为临涣矿第二套、第三套综掘设备上马培养了大批的技术人才。 


  据了解,该矿引进的这台综掘设备与上台综掘机为同一型号,掘进切割硬度为60兆帕,适应面积9—18平方米,集切割、自动装运、灭尘喷雾、履带式行走等于一体。它的投入使用为该矿提高单进和掘进速度,缓解工作面接替紧张局面,稳定矿井产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