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甘肃物流集团开通进出口货运班列线路22条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甘肃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26

  近日,一列载有1581吨货值310万元哈萨克斯坦大麦班列顺利抵达甘肃物流集团张掖捷安公司专用线。

  张掖捷安公司作为甘肃物流集团唯一布局在甘肃河西地区的子公司,自2021年开通集装箱业务以来,聚焦“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的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截至目前已到发中亚、南亚和陆海新通道等货运班列10余种品类3500多组集装箱,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甘肃物流集团已累计开通国际货运班列线路22条。其中,中欧班列共6条:兰州/武威-莫斯科、武威-波季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兰州/武威等;中亚班列5条:兰州/武威-塔什干、兰州/武威-阿拉木图、科克舍套-兰州等;南亚班列2条:兰州-加德满都;兰州-伊斯兰堡;陆海新通道7条:兰州-河内、兰州-胡志明、迪拜-钦州港-兰州等;东部港口海铁联运1条:兰州/连云港-日本-韩国;中非班列1条:天水-南亚开普敦。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