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纺织控股公司赠送30万件“特奥阳光衫”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报  发布时间:2008-01-11

  上海特奥会期间,全市公交、地铁、轻轨、出租车、长途客运、水运、旅游景点、社区接待、宾馆接待等重要公共服务领域的从业人员和志愿者,统一身穿橙黄色的“特奥阳光衫”。而这些“特奥阳光衫”,都是由上海纺织控股公司赠送的。

  据了解,上海纺织控股公司此次共赠送了30万件“特奥阳光衫”,由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三枪”精心制作,并且得到了上海纺织控股公司下属的龙头股份、申达股份等10多家公司、企业的大力支持。

  “特奥阳光衫”为橙黄色的圆领短袖衫,象征了温暖、喜悦、分享、融入和关爱。“特奥阳光衫”前胸印有特奥会标——“眼神”,后背为3句中英文对照的宣传用语——“你行,我也行”、“世界有你有我”和“让我们奉献爱”,袖口印有赠送单位的名称和标识,以及“迎特奥,献爱心”等字样。

  上海纺织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建平表示,特奥志愿者“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也正是上海纺织人的追求,为特奥会出力是上海纺织控股公司全体员工的心愿,希望“特奥阳光衫”能为特奥会播洒一片温暖的阳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