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07年同煤集团煤炭产销量再过亿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09

    2008年1月1日下午,同煤集团召开2008年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07年生产计划完成情况和考核情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智新作了《求真务实科学发展 开创煤炭生产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金智新说,2007年集团公司煤炭产销量再次突破亿吨大关,达11665万吨,创历史新高。金智新对2008年的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理念,推进安全工作稳定发展;树立科学生产理念,合理调控生产;坚持重建扩源理念,推动煤炭主业持续稳定发展;树立自主创新理念,建设创新型企业;坚持注重效益理念,提高职工待遇;强化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学军在讲话中要求各煤炭重点建设项目要加快建设步伐,加速推进煤炭资源开发的各项工作。

    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吴永平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吴永平指出,2007年,集团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依靠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战胜种种困难,精心组织,有序协调,煤炭主业取得新的成绩。

    吴永平对今后的生产工作提出要求:1、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强化安全生产的科学管理,要科学组织,充分发挥科技在生产中的作用;2、科学安排采掘部署,积极研究“三下”采煤技术,延长矿井寿命,做到精采细采,努力提高资源回收率;3、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实干精神深入生产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

    吴永平强调,要继续强化安全工作,切实转变观念,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做到考虑全面;要大力推进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要按照“制度管企,文化管人”的原则,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努力打造“零事故现场、零事故环境”;要强化工作作风,做到“尽心履职责,主动抓工作,提高执行力,落实全过程”,不断开创煤炭生产工作新局面,为“做强同煤,造福员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