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汽控股公司举行德尔福汽车空调项目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07

    近日,北汽控股公司与北京工业投资公司合作协议和北汽控股、上海德尔福、光华世缘汽车空调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举行,为北汽控股公司零部件引资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北汽控股公司通过收购上海德尔福公司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及北京光华世缘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股权,设立了北京德尔福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预计企业规模将达到年生产能力20万(台)套。

    这一项目是北汽控股公司一年来第8个零部件签约项目,标志着北京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新发展。此前,北汽控股公司已签约的北汽兴华板簧项目、北京德尔福安全产品项目已实现批量投产,北京亚太制动系统项目、北汽远东传动轴项目已完成新公司的注册登记,北京李尔汽车电子项目和江森项目的组建工作也在积极筹建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