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农垦集团新一届董事会实行“外大于内”模式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04

  2007年12月29日,江苏省农垦集团第二届董事会举行换届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宣荣代表第二届董事会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开展外部董事制度试点3年多来的做法和成效。大会宣布了集团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组成人员名单,4位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被省国资委聘为新一届董事会外部董事。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陈继福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智新和王小敏分别代表新老外部董事发了言。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韩松林主持会议。

  值得关注的是,通过换届,集团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由原来的“内大于外”变为“外大于内”模式。新一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外部董事4名,超过董事会成员的半数。省粮食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百铭出任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这是全国地方国有企业中首家由在职企业领导人员出任外部董事的董事会,标志着我省建立健全外部董事制度又实现了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