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集团5.5万建设者工地上迎接新年

文章来源:中国上海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08-01-02

  新年第一天,气温走低、寒气逼人。上海重点工程建设工地上,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仅上海建工集团就有5.5万余名建设者放弃休息,奋战在250多个建设工地,以辛勤劳动迎接新年。

  当今世界上跨径最大的双塔双索面公路斜拉桥———闵浦大桥工地上,上海建工一建公司、基础公司的350多名建设者正抓紧大桥主桥桥塔施工,目前浦东段与浦西段主桥塔已分别“长高”至60多米和30多米;世博园区内,承担世博村项目施工的建工一建公司和五建公司980多名建设者,正为实现工程主体结构等施工节点目标而努力。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虹桥交通枢纽、环球金融中心、世博50万伏变电站、白龙港污水处理站以及一批轨道交通车站和盾构掘进工程工地,都在节日里加紧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