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丰集团进军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07-12-29

    长丰集团已迈开进军国际市场实质性步伐。从该集团获悉,刚下线的新款轻型越野车———猎豹CS6海外市场首站已圈定俄罗斯,首批经销商正在紧锣密鼓地挑选中。此举意味着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国际化的又一次重要尝试。

  俄罗斯经销商称,猎豹CS6专业越野的底盘、强劲的动力,能满足俄罗斯复杂的路况需求;而外形和细节设计,也符合俄罗斯人对汽车的审美需求;高性价比也将增添市场竞争的砝码。长丰集团总经理陈正初表示,北欧、中东对猎豹汽车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目前已有美国、阿尔及利亚及东南亚一些国家的汽车经销商,与长丰汽车洽谈合作事宜。

  陈正初表示,虽然市场形势一片大好,但长丰目前不会在国际市场满地开花,将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梯度开拓。首先是俄罗斯,其次就是东南亚。目前当务之急是在产品进入这些国家之前,建设并健全营销服务网络。

  长丰汽车“试水”海外市场,近年动作不断。年初,长丰率猎豹家族亮相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8月又大举登陆莫斯科车展。长丰汽车凭借自主创新的实力,赢得了国际市场应有的尊敬,5款新车得到了挑剔的西方媒体难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