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省地方铁路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25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学深学透上带好头,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引导、带动职工学习。

  二是认真抓好原文学。订购了十七大报告、新《党章》、《十七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十七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读本,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

  三是紧紧围绕专题学。制定了《全局党的十七大精神近期专题学习安排表》,每月一个专题,在通读报告原文的基础上,收看辅导讲座,加深理解,提高认识。

  四是密切联系实际学。结合十七大精神,提出三个涉及企业发展的研讨课题,即:如何加强全面预算管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如何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和能力;如何加强“三基”建设、优化结构和基础。

  五是采取多种形式学。通过“三会一课”、知识答卷、收看录相、出黑板报、办宣传栏、组织座谈交流等不同方式,努力营造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推动全局又好又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