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平铝业多项技术标准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21

    在近日结束的2007年度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上,南平铝业公司参与制定的GB/T8013.1~8013.3-2007《铝及铝合金阳极氧化膜与有机聚合物膜》名列榜首,被评为全国有色金属“技术标准优秀奖”一等奖。另一标准项目《铝合金建筑型材企业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则摘得三等奖。

  目前,南平铝业参与起草的多项技术标准已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2004年以来作为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制、修订的标准有30多项。其中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GB5237.6-2004《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6部分:隔热型材》标准由南铝公司主负责起草,填补了国内外空白,获得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南铝公司还积极参加作为ISO国际标准提案的《铝及铝合金阳极氧化复合膜》起草工作,该标准为我国铝型材行业首个国际标准,为提升我国铝型材行业的国际地位和竞争力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