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督察组与地铁公司建立廉政与提速联动工作机制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20

    近期,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督察组进一步加大了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加强了对市地铁公司廉政、提速工作的指导。针对当前如何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工程建设提速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地铁建设廉洁、高效运行问题,11月中旬,市轨道交通建设督察组与地铁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相关人员就加强廉政监督和提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建立起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一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督察组与地铁公司纪委以及监察审计部于每月初,对上月公司工程建设工作和廉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解决的措施;二是建立地铁公司招投标工作信息上报制度。对工程招投标、设备物资采购等重要经济活动情况,随时发生,随时上报,督察组及时了解掌握并跟踪监督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