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阳煤集团升华分公司走过辉煌十年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8

  12月8日,升华分公司在二矿剧场举办了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集团公司领导白英、王炳俊、张巨海、魏慈寿出席了庆祝活动。

    副总经理张巨海代表集团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他高度评价了升华分公司十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及升华人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张巨海希望升华分公司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做强做优做精服务产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传统和勤俭节约的作风,抓好员工队伍建设,实施服务领先战略,通过优质服务、诚信服务、亲情服务,努力打造升华服务品牌,立足内部市场,争取更大成绩,为集团公司宏伟目标的实现作出贡献。

    升华分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推进建设节约型企业的有关通知精神,这次主题为《升华十年,辉煌蝶变》的庆祝活动,没有邀请一名集团公司以外的演员,演出的节目全部由升华分公司各服务中心自己编排。节目贴近生活、贴近企业、贴近员工,热情讴歌了升华员工坚持岗位奉献的主人翁精神,歌颂了升华员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由小到大,由分块管理到专业化管理的辉煌历程。

    庆祝会上,升华分公司还对经营管理、安全生产、财务会计、优质服务等十大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整个庆祝活动只用了一个半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