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肥矿集团电力公司立足“六无”狠抓班组安全管理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8

    一是作业无“三违”。加强培训,让员工熟悉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和作业标准,处处按照规范操作。

  二是设备无缺陷。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确认制”,完善设备使用及运行报告制度,第一时间消除设备的不安全状态。

  三是生产无事故。建立完善“自保、互保、联保”的安全防控体系,严格执行安全规程措施,真正做到“三不伤害”。

  四是环境无隐患。加强全过程、全方位的环境监控,完善现场文明生产和细节管理,真正做到作业环境无隐患。

  五是教育无遗漏。班前注重安全工作布置,班中注重提醒员工安全注意事项,班后注重安全工作总结,把班组安全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潜移默化地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水平。

  六是制度无漏洞。制订完善班组管理标准,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使工作程序最佳化,安全效果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