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兖矿鲍店矿“五个严抓”力保完成全年经济奋斗目标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7

  一是严抓精细化管理,落实经营主体责任。继续推行“6S”行为规范、“5E”标准动态管理和“看板”管理,抓好专业控制指标考核兑现,强化内部市场主体责任落实,增强管理实效性。

  二是严抓成本控制管理,落实降本提效指标。强化资金预算管理,将预算控制渗透到经营管理的全方位、全过程。

  三是严抓节能减排工作,落实环保治理责任。层层分解环保节能指标,加快高耗能设备淘汰进度,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工艺,确保完成节能降耗指标任务。

  四是严抓“三零”工程建设,落实“五级管理”。狠抓煤质过程控制和监督检查,加强配煤管理,积极推行实施洁净生产模式,加快标准化煤场建设。

  五是严抓非煤项目管理,落实经营目标责任制。继续抓好非煤产品外部市场开拓,抓好新型建材厂投产前的验收、证件申办、职工培训、经营方案编制工作,确保投产运营同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